素昧平生.

语c,全职,龙族,古风。大概是条咸鱼吧。

滴胶退坑之材料整理

我现在有,水晶石(原价四块,打半折),素材(都是小晨家的,除了那个水母原价26,卖20块,其余都是五块),贝壳(大贝壳2块一包,海沙啊小米什么的1块),装饰物(原价一套14小盒21块,我十五块出),滴胶清洗剂(5块出),色膏(原价2块,1块出,正常分量),珍珠(袋装1块一包,彩色盒装的2块),还有模具(小小的模具就一块钱,较大的模具就看图戳我啦)闪粉(还有两套散粉不知道去了哪。。。只找出来一套)电子秤……我觉得这个可能没人买,五块钱卖掉有人买吗。砂纸!!!从粗到细各一张,可以私戳告诉多少目,价钱也私。//以上除了闪粉略微用过,其余的都是没用过的。还悄咪咪说一句,我打算退手账坑哦,胶带啊明信片啊什么的打算大量出,有意者私戳我发图!不包邮!不包邮!不包邮!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