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昧平生.

语c,全职,龙族,古风。大概是条咸鱼吧。

滴胶退坑

啊三党学习了两个月,终于想起来滴胶了……看着自己三大箱的材料(因为忙,基本没怎么用过,放了两个月了),……闪粉这类居多(因为我特别喜欢闪粉,所以买得比较多,我用那些滴胶盒子整理好,大概四五盒吧,估摸着我单买闪粉这些就是接近四百了,当然这类我会大打折扣便宜出,几乎没用过系列,因为基本没空做滴胶。)。还有几瓶胶,没开过封的那种,还有各色模具(小模具打算一块钱一个吧),说到这里我很想吐槽一下自己……大笔记本模具和金字塔,贼贵,关键买回来用都没用过,我也不知道买来干啥……就这样,悄咪咪问一句有人要买吗?有意者戳一下,可以发图哦,不过这两天因为期末考太忙,可能给图什么的要到星期三晚我考完试的时候啦。

啊啊啊啊啊!编辑一下!我忘了我还有一大堆没用过的素材!!!都出自小晨家!(有一些是6.66块的,就4块钱出吧……至于那个水母那些26块的……20块出吧,没用过,再三保证!)。还有电子秤(还没有的盆友,我就十块钱出了吧),还有其他什么的杂物(?),可能有吧……到时候再编辑,至于吸管抛光块什么的小物件我就当做赠品吧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)